首頁 > 公司簡介 > 北區總公司
公司簡介Welcome To SeaHorse!!
北區總公司-海瑪SEAHORSE
關於海瑪
海瑪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擴大服務大台北地區及桃園縣市地區之客戶,將不惜資金成本將廠房移至場地擁有1000坪的寬大廠房,一向強調品質第一、價格合理的負責人蔡先生平時平易近人為響應服務時代來臨,並讓客戶能迅速的只要一通電話訂貨只要短短30分鐘左右即可取貨,客戶可以在寬闊休息區休息等待一下,不久訂貨的腳踏墊即可馬上裝回家,同時也可達到量身訂做之需求,若不合車即可退貨。

坊間現有各式各樣的腳踏墊,為何要獨選海馬腳踏墊呢?因海馬牌產品精心設計,並擁有產品包鐵線、金屬板、垃圾桶,雙層魔鬼氈粘貼,金屬片 可防止皮鞋、高跟鞋之磨損,優點:腳踏墊底部設有多數的止滑部以供接觸地面,內部並設有多數個穿孔可供沙子、灰塵以及泥土等髒東西。雙重止滑:粘毛車邊,固定於車內原毯、底層顆粒橡膠不滑動。 海瑪實業自成立以來,秉持著專業、誠信、負責的態度,提供車友們對汽車腳踏墊的需求,經過這幾年的用心服務和經驗累積,更深獲各位車友對海馬牌的肯定,我們並不因此而自滿,反而更積極研發,從雙層腳踏墊第一代,進而研發雙色腳踏墊二代,近來更研發出分離式網狀第三代汽車腳踏墊,質感超舒適柔軟,更提昇汽車腳踏墊最優質的質感享受,來符合不同客戶的需求,並以九大保證,淨化灰塵、底盤隔音、止滑效果之完美,納垢圾污、防水防塵、易清易洗、耐高溫、無異味、不變形、淨化空間、除濕防塵蹣。 除了研發更舒適質感的產品之外,我們更積極的拓展至國外市場,將台灣海馬牌腳踏墊品牌推向國際化,讓全世界各國國家的愛車族都能享受到腳踏墊的舒適,這是未來海瑪實業的目標與遠景。
海瑪專利證書
九大保證
淨化灰塵90% 止滑效果90%
納垢吸污90% 無異味、不變形90%
耐高溫80% 易清易洗100%
底盤隔音80% 淨化空間、除濕防塵蹣
防水防塵90%  
它牌比較
海馬SEAHORE 它牌
使用不變形耐用年限長,約三年(在正常使用狀態下) 一般品會變形,約6~12個月
(正常使用狀態下)
破損可單片更換,不須全車重複購買 須全部更換
止滑力強,不移位 無固定力可言
上層特殊處理強化防滑防水功能,止滑力強 完全無止滑能力
雙層結構強化吸收灰塵殘渣功能,易處理,可水洗,無異味殘留 水洗減低壽命,不易清理
具初級底盤隔音效果達80% 不具底盤隔音效果
可依車型不同指定專屬型式 固定型式,無法配合車型需求
台北總公司環境
台北總公司地圖
桃園訂購專線 桃園導航 高雄訂購專線 高雄導航